close
對拉對拉
我就是再度懶鬼上身

老實說
明明有很多網誌題材可以打
就是沒有動力
最近幾天下午都跑去樓下漫畫店
看膚淺無意義的少女漫畫跟愛情小說

天哪

連我自己都覺得講出來很丟臉阿

不過在一連串墮落事件之餘
我還是有在進行一些不墮落的事情 哈
乖乖的默默的閱讀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鬥陣俱樂部》
《紙牌的秘密》
《對橡樹說話的少年》
最近完整看完的是這三本
有空(←明明很閒)我再來打心得跟推薦.....如果我記得的話

現在還在啃的是《足球熱》
是一個瘋狂足球迷對足球執迷不悔近乎偏執的紀錄
這對於身處足球沙漠的台灣的我
無非是能更接近那些美麗的英國草皮的一個想像
即使讓作者死心塌地的是兵工廠(Arsenal)
而不是我家勇猛的切爾西(Chelsea)

啊啊啊
其實還看了很多電影
"理性與感性"
"成名在望" ←ROCKER必看,朝聖經典片
"勿忘我"
"神經殺手"
"婚禮歌手"
"飛行ing心樂團"
"冥王星早餐"
"再見列寧"
甚至還有"終極警探4.0" ←想要的請洽我老哥
裡面有幾部我真的超愛的
等我整理出來再一併推薦好了

好啦 今天就先這樣
在中斷這麼久之後
我會突然興起打網誌
是因為有位上班很閒的郭小妹妹不斷的每天更新網誌
導致我心裡有些許莫名的慚愧感的緣故 (笑)
總之就是說
我會努力告訴自己要常常打網誌拉
不然我真的會落入無止境的墮落循環阿 (哭)






hey , hey , wake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