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擔心的國導也考完了
接下來就是一堆小活動了

重點是要花一筆為數不少的錢啊
手機 鞋子 這種必需品就不說了
還有電影唱歌看醫生啪拉啪拉的

很花錢的啊(淚)

營隊的籌備會也要開始了
打工的心情一天比一天低落
我有時候還是有點困惑
在那樣的環境下
怎麼能讓孩子們得到最好的
我也不是在批評什麼
只是孩子們的行為有些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
我又再深深體會到
家庭教育對幼苗栽培的重要
當然我不是說那些父母不負責或很糟糕之類的
可是身為帶領孩子走上人生道路的父母
在做每件事情說每句話難道不是要先想過一遍嗎
父母之於孩子的影響是無邊無際的
在擁有了一個新生命的時候
就應該深刻體認到這個事實
並且扛起教養的責任
絕對不是吃的飽穿的暖就能解決

所以我很幸運是個家教好的孩子
我不是說誇耀自己
我是很感謝我的父母
他們很認真的把我教的很好

恩 先偷偷在這裡祝我媽母親節快樂叭
至於爸爸啊 反正順便嘛啊哈哈哈
抱歉今天又摳了你15元阿
沒有啦 就還是超感謝的啦

hey ! we gonna happy all the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