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是的好久不見了阿
因為讀者來函關切版主懶鬼指數
不得已趕快給它更新一下哈

沒有啦 我本來就有在警惕自己要po文了
可是新打工開始很忙碌 而且我的電腦最近熱衷當機
以致於延宕文章進度 (我想說沒人在看啊啊啊)
今天趁老哥出去跑操場瘦身偷用他電腦(會在晚上10點跑步的人也不多阿我說)

什麼 你說我怎麼沒有一起加入瘦身行列

唉喲我都笑了 誰有聽過高柚安要減肥這款話

這跟說 簡小姐很保守長得也不像唐立淇
邱同學不在意頭髮被安全帽壓扁
郭太太無法忍受沒有計畫的出遊
周醫生近來最愛的電影是料理鼠王
彭先生超正常最討厭模仿龔姓教官
蔡小妹覺得五月天跟5566同一掛

......諸如此類不可繁載之廢話沒有任何可信之處阿 (阿哈蚱借用妳的小創意sorry啦)



以上 廢話一堆請當作沒看到



接下來進入正題 是的好久不見了阿哈 跟大家報告我的生活近況
終於停止無所事事的墮落作息
找到一份希望能長久維持的工作
就是之前刺刺(推推)的那家書店
這是我很喜歡而且認為自己可以因此學到不少的打工
雖然老闆到目前為止對我並不怎麼滿意哈
因為我是個說好聽叫不拘小節其實就是粗心散漫的傢伙呀
總之呢 刺刺(推推)是我的目標 借此改進惡習也是件好事的

而今天是連續上班8天的第一次休假
興沖沖的出發到西門錢櫃和蚱與排進行我的晨唱初體驗
很開心很開心的一陣胡鬧過後
決定續攤地點為郭排的家
所以又到人家家裡胡攪蠻纏了幾個小時
目睹排球拆開我跟蚱送她的生日+臨別贈禮 → 一箱維力炸醬麵
(不是我在說 蚱妳的外包裝&內容物標語超讚)
在經過慌亂的拍照過程和祕密宗教般的藍芽傳輸過後
最後心滿意足的回家
真的是很喜歡這樣的隨興出遊阿
恩恩我超愛你們我的313大伙們
以後也還要繼續歡樂遊玩的啦啦啦

今天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everyday always the happist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