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專輯封面有一隻很帥氣的齜牙列嘴的大老虎,
聽說是目前國際上知名的中國藝術家蔡國強作品。
228那天的正義無敵演唱會
228元買下愛不釋手的專輯

之前在小白兔唱片出道四年紀念合輯裡聽到過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新鮮的聽覺享受
所以一看到小白兔228大特價
我二話不說怎樣也得買幾張回來(笑)

曾兩度來台演出的紐約三人團
跟他們的團名相呼應
有著奇特的複合拍點
卻沒有數學派樂團複雜難懂的距離感
天馬行空的節拍切換
處處都充滿了驚喜
在介紹的最後一段
妮波寺貝斯手KK這樣寫:

這張專輯是Plus Minus成軍以來最完整的作品,
正如他們所說,好聽的歌曲並不一定只能四四拍,或是二四拍,
Plus Minus在加加減減的數學難題裡抓到他們自己的運行軌道,
聆聽他們音樂必定是一段充滿驚奇的旅程。



的確如此

慶幸自己那時候決定選擇這張專輯去結帳
現在就連來電答鈴也是他們的大作
最高興的是很多人跑來跟我說:ㄟ,妳答鈴好好聽喔!
他們的音樂帶給我的不只是暫時的悅耳旋律
而是在聆聽的過程中
全身都被深深吸引的充滿斑斕色彩的美麗音色
不論是復古的紐奧良風格、催淚的低暖歌聲、
還是極富實驗精神的爆裂音牆
甚至在拿下耳機後
仍不可自拔的陷在Plus / Minus 的奇異境地
是他們讓我又認識了不同的音樂風格
一種我不知道我會如此熱愛的音樂風格

這是一張我想分享給所有人的超屌專輯
也是一份想讓所有人感受到的完美饗宴




h e y ! Let's build a MUSIC fi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