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吸入工作的黑洞
每天除了上班時間是清醒的之外
其他時候都是渾渾噩噩的

不過 真的
工作是一件麻煩又快樂的事阿
我還是很開心自己找到這份工作
今天CC說她覺得自己快到達臨界點了
問我有沒有相同感想



老實說不會

像我們店這種要忙就很忙
不忙就清閒的要命
的確會有無聊煩悶的時候
不過阿
我倒認為這跟我那種得過且過的個性挺搭的 哈
開學以後雖然會讓自己變的很忙碌
還是想要持續的做下去
想要學習更多 擁有更多
變的像丹綺、小莊那樣能夠獨自處理更多事


想要有“ 大人 ”的樣子








阿還有
要開始認真考慮考駕照的事
因為之後這段時間都會在永康店
上晚班的話 怎麼回家還頗傷腦筋的
總不能一直麻煩別人載我吧
(我是一位體貼的胖妞 >"< )
如果有了機車相信事情會變得簡單多了
總之從長計議啦

說到從長計議
我模糊的記得我第一篇網誌裡
似乎好像有說「...要把喜歡的書、電影、音樂,慢慢的介紹給大家...」
這款不負責任的鬼話是吧啊
啊啊
真的就是 從長計議 啦
關於這種得過且過的個性
不用我再強調一次了吧




那就是我真的很懶









sing me a swing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