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中again
瘋狂的趕著文概期中考題

寫到現在也只寫到黑澤明的第三個夢
(那妳還有時間打網誌!?)
總之呢
就是腦汁快被榨乾啦 吼
幸好有GOOD CHALOTTE陪我(哭)

不過雖然每次寫文概都很想死
可是常常也在思考的過程中
讓自己意外的獲得了更多
像這樣 慢慢的培養出自己的觀點和角度
是我覺得極為珍貴的一項寶物
哈 沒想到我也會說出這麼正經的話
啊但是自己是真的這樣想的 真的啊

晚上要把最後的兩題〈暗戀〉弄完
又是一個大難關 呼
多謝懿茹願意提供我寶貴的上課經驗
還幫我去問老師
有戲劇系的同學真好啊(涼)

昨天去看了〈新繡襦記〉
在很有感覺的城市舞台
離舞臺超近的第三排
第一次現場看的平劇
是很棒的體驗
演員的身段看的一清二楚
現場的唱段聽來更為動人
現在的平劇在台灣的確不太受人重視
但是國光求新求變的態度仍是有目共睹的
魏海敏和唐文華的地位固然不可動搖
還是持續有優秀的新星出現
期待文化的永不止息

wish we all have a beautiful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